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December 2, 2007

彩虹





我想我是"怪卡"。
每当失落的时候,一般上人们都会听一些能够让自己愉快的歌曲。
我失落时却喜欢听这一首歌"彩虹",不管是梁静茹版本的或是五月天版本的


彩虹
词:阿信 曲:阿信 梁伯君

坐在浴缸里 莲蓬头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实我不知道 眼泪有没有流
就像这故事中 你有没有爱过我
虚弱的窗帘 留不住 房里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唤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梦
一直到这时候 才开始有一点懂
你的爱就像彩虹 雨后的天空
绚烂却教人迷惑 蓝绿黄红
你的爱就像彩虹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吻我离开我你就像 出太阳下雨难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认 这故事叫做错
你的爱就像彩虹 雨后的天空
绚烂却教人迷惑 蓝绿黄红
你的爱就像彩虹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Oh! 一层一层 一层一层
一层一层 又一层层的迷宫
我来不及回头
Oh! 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东忽西 忽前忽后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你的爱就像彩虹 雨后的天空
绚烂却教人迷惑 蓝绿黄红
你的爱就像彩虹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你的爱就像彩虹 雨后的天空
绚烂却教人迷惑 你的轮廓
你的爱就像彩虹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