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December 2, 2007

心结

20071201我又再一次灌酒,是被逼的。
我说过我不抗拒烈酒却很讨厌啤酒。
结果就是因为喝了啤酒搞到自己很不舒服。
满肚子就像气流一般。
当然我依然很清醒。
(想陷害我的人别再用啤酒这一招啦,我一定顶不顺的。)
比起20071123那种心情,20071201显然轻松得多。
可是我仍旧在乎着一些事情。我的心结依然须要解结
人来打开。
在OBD Garden躺在泳池旁的椅子上,举头看星。
我累了。
我要沉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