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再度崩溃了!

我想我写下这一个blog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是很乱的。
习惯了这几天的gastric,自作贱的。
今早突如其来的疼痛,让我痛不欲生。
是我的心疼痛,生理上和心理上。

我笑过昨晚好友彩萍的叮咛:要好好照顾健康啊,一定要吃东西啊,而且要定时啊!
结果我还是辜负了她的一番好心。

今天的我在公司犹如一只迷失回家方向的孤魂野鬼般,完全没有朝气,没有目的的
上班下班。什么东西也没办法去做,总是心不在焉的。
对不起,慧敏,我没有办法好好的回覆你的电邮。希望你能见谅。

我很多事情要烦。
再度,我再度崩溃了!
我的泪水就快要决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