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2007的回顾 纪念一段友情的逝世

这一个entry只是单纯用来纪念一段已不存在的友情。
我也相信这是我2007最后一篇,也相信是我写blog生涯最后一次写他。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相信与他相识是一种缘 份的安排。
我一直都把他当成我的好朋友,甚至是亲生弟弟看待。
可是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一厢情愿的看法?
然而这一个人,一直不停地在伤害我,把我从心伤的边缘走到了死心的最后阶段。

事情Q,是足以让我彻底失望,也让我看见自己的天真与愚昧。
该做的我已做了,如果他还要坚持下去,我也只好默默的离开。
我最终选择了放弃,就让我所做的化为乌有。
遗憾是有。但我疲倦了。累了。
Friendship Forever,他曾经跟我说过的一句话,只是我们大家没办法做到。
是你致使我们的友谊来到了终站。是我选择半途下了站。
Friendship Forever?我真的不相信这个说法了。
欺骗我吧!欺骗我吧!欺骗我吧!欺骗我吧!
我已经无能为力,被撕裂的心都已经坏死了。
我不敢期盼奇迹。

"放手会伤,不放手也伤;我终究还是心伤~~我不会等待奇迹了,是该放手的就放手;遗憾总好过心伤"出现在我MSN的PM了。我不能后悔了。

我需要时间慢慢去忘记一个人,一件事。很长的时间。真的。
我知道很难,也很辛苦。
如果我真的那么容易放得下一个人和一件事的话,我的blog entry就不会有这么多关于他的内容或po了。
我答应了自己会竭尽全力早日把他忘掉。

安息吧,友谊!安息吧,我的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at friend?
i feel sorry.
some day you will realize who are your true friends.

Wai said...

for me ~ past means past.
i do wish to forget this person and I know i can.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