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December 23, 2007

20071223 遗憾的美

终于20071226-20071231又要放假了
会回老家两天。可能会回婆婆的家。
会趁机办妥一些今年没有办妥的事情。
要好好休息了。
把自己搞累坏了。

给我爱的女孩,
圣诞礼物其实都已经买了。只是不懂要怎么开口约你。
怕你会拒绝我的约会。怕你会拒绝我的礼物。怕你不领情。
其实好久没有发简讯给你了。
怕你不喜欢。怕你讨厌我。
你可以告诉我你讨厌我的原因吗?为什么你都逃避这个问题?
是因为别人讲我们之间的是非吗?
从来没有想你表白。因为害怕。
我的圣诞又是单身的了。我倒希望你会有一个愉快的圣诞夜。
爱你,此心不变。

给某男孩,
其实到了这个地步,还留言给你,我都觉得很奇怪就是了。
说是放手,就是有点不舍。但我总得让你走。
其实我在想,是不是我说话的方式有问题,太过直接,完全没有给你解释的机会?
也完全没有了解你的情况。是我逼你逼得太紧了,让你没办法呼吸。
我错了。但我的出发点永远是为你好。可是我的立场至今都没有改变过。
有时我在想,是我一厢情愿的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好弟弟吧?
向2007说再见的时候,也许就是故事的结局了吧?

给立明,
看到你在friendster的留言。虽然简单的几句,但足以让我感动了。
我突然很想半夜三更走在PD海边,自己一个人安静。
我在怀念吧?
很怀念那一段我们堂表兄弟姐妹们在婆婆你外婆的菜园玩乐的时光。
很怀念那一段我们泡mamak档的日子,那一次从sogo走去the mall,淋着雨回JX(阿轩)家的日子。
很怀念那一次我们在PD和一群不相识的新加坡小孩们对沙堡,在沙滩点蜡烛的中秋夜晚。
很怀念......hmm....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想感谢你这么久以来都安抚我,做一些小小的事让我开心。
在这么多堂表兄弟姐妹当中与你的感情最好。所以我很放心跟你谈心事。
只是对不起的事,我越来越内向了,有什么事都把它心里藏。我知道你是有察觉到的。
我想你那个happy的表哥@阿伟/炜,或许不会再回来了。很抱歉。
这几年来的转变可能让你失望。
如果可以,我情愿不想长大。

给我一群身旁的朋友,
彩萍,你的叮咛,要我照顾自己,别搞到自己gastric,可是我又不听话了。
Leo,Joane,Joyce & Wecca,谢谢你们的一切。
M小姐,谢谢你成为我的忠实听众。你永远会是我可爱的"姐姐"。
谢谢凯,J小姐,Net Net,你们的意见,还有听我发牢骚。
谢谢看我blog的你们,留言的你们。

放心,这不是遗书。这是一个总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