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20071224 平安夜

20071225凌晨0232我刚回到家不久。
没有睡意,更没有醉意。
独自一个呆在电脑前,听着的还是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用来麻醉自己。
结果又把自己给搞累了。

今年的平安夜。有朋友同事的陪伴。
感谢大家的问候与寄语。
(女孩,谢谢你的SMS,这SMS让我感觉到心里是暖暖的!)
谢谢你们的贺卡还有圣诞礼物。
你们的圣诞都还好吗?

近阵子,时常与政府部门接触。为的是想要向某位好朋友(还是吗?)证明,我所说的一切是对的。
我有尝试说服那位朋友,很遗憾的是,我失败了。
他还是执意的要继续下去。
我啊,都已经成为他的成功绊脚石了。
说实在的,我难过,但我却很无奈。不甘心不放手又怎样?心伤到最后还是变成死心。期盼后来还是变成失望。
我对我所做的不会后悔,该做的我还是会继续做下去。
只是理由不再是为他而做了。
谢谢凯你支持我这么做。
男孩X,你已经醒过来了吗?
我是很期望你捎来的好消息。但我并没有抱有很大的期望。因为我害怕失望。

在Setapak Ria同事的家,站在露台,望着远处迷茫的灯光,仿佛看到自己的困境。

好久没有这样好好的欣赏风景了。
其实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有时候的我其实是个爱安静的人。或许大家都习惯了吵闹的我,或是大家都很爱找我哈啦一番。:P

要强迫自己睡觉了。
晚安,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