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December 9, 2007

Friendship Forever?????

"友谊万岁!友谊长存! Friendship Forever!"
在小6毕业时,大家都会在彼此的纪念册写下这么一句话。
可是友谊真的能长存吗?

对不起,我很质疑这么一句话。
从来在感情上我是一个失败的弱者。我也不是一个很会经营感情的人。
所以很多时候被人伤害了,也没能怎样。
只是会躲在一边自己心伤。

对于友谊,我真的没有期望太多。
真心的付出,也只希望自己能够快乐,能让别人快乐。
很多时候我对于别人完全没有防卫之心,所以被人背叛出卖,这也不是新鲜事了。


我想我是时候保护自己了,让自己变得强悍一些。

这个时候,电台播着"萍聚"这一首歌。
我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