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写给你的话: 对不起,谢谢!

习惯了这几天的gastric,自作贱的。
今早突如其来的疼痛,让我痛不欲生。
是我的心疼痛,生理上和心理上。
脑袋一直都在放空。

我不知道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你是怎么想的?
你一直都跟我说你还很理智的。可是我却看不到你的理智。我只见到你越来越深入陷阱里面。
我很心疼。说是心疼,可是到底我以什么资格去心疼啊
?
可是当你再度ignore我的简讯时,我有所领悟了。

或者一直以来我都在干涉你的事情,没有尊重你的自有权和自由权。
没有好好的从你的角度去看事情。
不但没有信任你,还质疑你。
很多时候我都太冲动,或许有点自以为是,固执,蛮不讲理。
对不起。我在伤害着你。

可是你有从我的角度看事情吗?
你知不知道你的冷漠让我觉得很心痛,很灰吗?
你知不知道你每次欺骗我,我的心都很伤?
每当你越来越深入陷阱的时候,我很心疼?
你知不知道每当你说"你有你的想法"的时候,我的心犹如狠狠地的乱刀狂刺一样,那么的痛,那么的伤?

你认为你的所谓那些兄弟真的会在你遇难时会替你挡子弹吗?我可以告诉你,你父母肯定会,你的兄弟姊妹和最要好的朋友也未必会!你这些利益在上的"兄弟"会吗?我很肯定的是,他们一定会最快鸡飞狗走,魂飞魄散的!况且在你对他们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一定会离你而去。

你认为你的所谓那些兄弟会在你最需要帮助时给于援手吗?不会!肯定不会!没有利益的事情他们是不会去做的。混入这群人对你来说是没有好处的。他们不会是真心的朋友!还有,你会因为这样而失去更多朋友!

不要太在意那失去的金钱。失去那些钱,心一定是疼痛的,毕竟这是自己的血汗钱。但不要一错再错下去!不要再去伤害你身边的朋友!不要陷阱越踩越深!

我知道,不论我说些什么,对你来说都是不中听的话!你看完这blog之后会对我说,你有你的想法,我们只是持着不同的意见,你觉得你所参与的东西可以让你快速致富,更快达到你的理想与梦想。或许你会说我正在阻碍你成功。

我很在乎你这个朋友。我对你的感觉是你不止是我的朋友,你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样。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地位
?普通朋友?君子之交?好朋友?过客?无赖?
其实无论你在你心目中去到那一个位置,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
不过我肯定的是我从来没有从你身上得到什么好处或期盼从你身上得到好处。
我交出了我的真心,期望与你做个朋友,从来没有期盼过回获什么的。

你,好好的用心评估我所说的话,好好的慎重的作出分析。
真的,没有必要再混入那一群人。君子之交是可以的。但最好还是远离他们。

你, 如果有一天, "放手會傷﹐不放手也傷﹔我終究還是心傷~~我不會等待奇跡了﹐是該放手的就放手﹔遺憾總好過心傷"再度出現在我的MSN的 話﹐那時候﹐你已經選擇了繼續混入他們那一群人﹐那麼我也要勉強接受這個答案了﹐這也代表我已放棄了你這個朋友﹐你再也得不到我的祝福了。那時候會是我心 碎得不能再被縫補的時候了。或許我的心壞死了。我會慢慢的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圈子里。那時候我們都存在在各自的世界里。

若是有幸﹐有一天你回頭﹐我想我的痛還是不能痊癒的。畢竟我也選擇了放手

寫着﹐打着﹐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對不起﹐我要停止寫/打下去了﹐我的胃很疼痛。

謝謝你看完這心情故事。原諒我的任性與天真。

對不起﹐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