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走过20071205

20071205。
雨天。我的心阴霾不定。
接到弟弟的电话,说他遇上了车祸。
电话上的他显得很紧张与害怕。
二弟和我马上各别放下工作飞奔往警察局去。
结果我去错了警察局。
大弟说错了地点,我在Jalan Tun Razak的警察局外不禁楞了一下。
二弟赶到了Ampang Jaya的警察局,看到失落的大弟也无法做些什么,只能不断地安抚他,希望他能冷静过来。
我们三个都没打算告诉爸妈这启意外。结果我妹多事,告诉了他们,让他们紧张不已。
这启事件中才发现到我们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厚。任平时怎么吵怎么闹,发生这样的事的时候却能发挥了手足的深情。
穷人家的孩子都是这样的吗?

我们三兄弟向来都很少会将我们的事情告诉爸妈,因为害怕他们担心。
当中的我又是一个什么都把给心里埋藏的人。在外虽说有点好动,但在家又是另外一个样子,感觉上可以说跟家人格格不入。
所以造就了这么一个结果:没有人懂我在想些什么,很显然地,我有点自闭。
在这么多兄弟姐妹当中最安静的是我,最"冷血"的是我。没有人曾反对过。所以家人都说我是一个最不会关心他人的人,连朋友们也这么说。
其实我想问,也没有要反驳这些说法,我真的有这么差劲吗?
在师长面前,我是一个乖巧的小孩,不是吗?别质疑我。我从来没有去做作过。本性是这样。我再怎么叛逆,也是不至于去干坏事的人。
你们都有在关心我吗?我不是在"博"(获取)你们的同情。
你们有真正的去了解我的想法吗?
无可否认,这些年来,我封锁了自己,伤害了很多人,也被很多人伤害了我。
因为我自己也开始不太了解自己了。
我真的存在在我的存在吗?迷茫吗?遗失了自己吗?我真的不知道。

谢谢文伟陪我度过我心情不定的那一段时间,虽然我什么都没有告诉你。
谢谢慧敏陪我度过20071123,20071124,20071125。

结果,我还是在20071205,旺沙玛朱LRT站与她擦肩而过。
也想起20071124与他在住家附近擦肩而过。
我选择马上离开伤心地铁。

20071205被大雨狠狠地淋了一场,该清醒了吗?
放手会伤。
不放手也伤。
我终究还是心伤。

醒醒吧,伟@炜业。
你还好吗?你还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