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心的旅程



今天之后3天内,我不会占线了。
20071207-20071209,我会在北马出现。
参与了CCAM的参观团,要到槟城参观Intel和Dell的call center,当然然后顺道去游玩。
压力来了。跟我老板去。他要我拿这两个call center与公司作比较。
我相信,不止这么简单的。

我觉得老天很喜欢跟我开玩笑。
20071209会KL的路程当中除了在Penang做最后冲刺(美名,简称shopping),还会在3个地点逗留:Ipoh(怡保),Kampar(金宝)和Bidor(美罗)。
知情的人,就会知道为什么我说老天很爱跟我开玩笑。
关键就在Penang和Bidor。
但我不想再提了。累了。

我这2*年来,没有到过Penang,没有人会相信吧?可是这是千真万确的。
很期待和Penang的美食。Ipoh倒有去过,但没有尝试过那边的河粉和芽菜鸡(失败!)。Kampar对我来说不陌生,可是就没去过,也很想吃那边的面包鸡(其实Lukut也有啊!我都吃到腻了)。

Bidor,一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好久没到过这个地方了,儿时的印像都没有很清晰的残存在脑海里。整20年了吧?Bidor与我和叔婆的祖孙情扯上了很浓厚的关系。
只是一切走远了。叔婆已经去世整整10年多了。所以我很害怕踏入这片土地。

就当作是一个旅客去流浪走走吧。散心也好,什么都好。好多事情终究要面对。
20071207,一个旅程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