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20071226 8号公路~回家真好! (Benta)

发完该发的email,接到姑丈的电话,他给了我很多关于事情Q的advice,告别朋友,扛着在Penang和Perak买的战利品,踏上8号公路回家去。

活了20多年,才知道8号公路是从KL进入文冬(Bentong)之后开始,经过劳勿(Raub),文打(Benta),立卑(Kuala Lipis/Lipis)直到话望生(Gua Musang)的那一段路,全程246KM。
是我一直没有留意到吧?

用N73听着mp3,一边看窗外的风景。
没有想着什么,整个人就被大自然包围着。
暖暖的阵风轻轻的打在握脸上,很舒服,很自在。
回家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