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20071225 圣诞节

带着很无奈的心情上班。Hmm...昨晚玩得太累了吧?
基本上在公司呆了8个小时,也没有做些什么。等下班吧?

在Chilies与友人享用圣诞大餐(去年在1U),交换圣诞礼物。
我每一年都逃不过得到与可爱有关的礼物。
我在问我自己,难道不够可爱还是我太可爱了?
(厚~~可怜没人爱!!)
去年就抽到了可爱bear bear和一只粉红猪饰物,今年就抽到小叮当摆设品。

对不起,我又选择默默不声的与你们庆祝圣诞节。整个晚上所说的话不超过10句吧?
心情其实已经掉入谷底。

接到让我死心的人的电话,说要拿回他的东西,短短3秒,互相盖了电话。
这就是所谓的友谊。心能够不淡吗?心能够不死吗?
没mood的回覆了他的SMS。

结果,圣诞礼物还是没有交到女孩的手中。
女孩,圣诞快乐,打从心深处的祝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