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December 3, 2007

心灰意冷

有种很强烈的感觉。可是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只是觉得很忐忑。
我很冷。手一直在颤抖着。冒汗了。
我的心更冷。

收到今年第一张圣诞卡的夜晚。世界宣明会。我养子寄来的卡。
我开心吗?是有一点的。
可是却被另一种感觉盖过。
纳闷在心头。很飘浮。

如果我决定要离开了,我想也没有人会挽留我。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世界依然在转动着。
我如果真的要离开,我想我不会后悔作出这个决定。

疲惫不堪。指的是我的灵魂还有肉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