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20051214

AL的开始。很闷,为什么我生"牙苞"?搞到我20071213痛不欲生。都是肉骨茶惹的祸。
与朋友唱K。好久没有唱K了。所以...(朋友,同事质疑我:生"牙苞"也可以唱K?)
在时代广场乱走。买下了茶叶蛋,很香。那活泼的店员很喜欢拉我坐下品茶(不是第一次了),结果我闪都没这么快。
跟世界宣明会确认了邮址后,终于把给Zar Ni的礼物给寄了,结果邮费比礼物还贵。


也终于弄妥了我的HSBC户口。重新开户口竟然这么麻烦,又找不到我过往户口的记录,闷,说什么旧户口write off了。结果搞到没有时间去close我的EON户口。
搞到自己很累。淋着雨回家,很狼狈不堪。生病了。

PS: 祝我的好兄弟,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