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20071227

或许前一阵子,比较迟睡,也没有足够的睡眠,所以凌晨2点已爬上床睡觉了。
一睁开眼睛,哇,已经是下午13:30了也。
就如我妈所说的,她可以少买一份早餐。
(基本上,我回文打也没什么机会吃早餐的,我妈有个爱夜睡的孩子。)
懒洋洋的下午,听梁静茹<<崇拜>>,阿妹<<爱的力量>>和>。

很悠闲的一个下午。没有Hi-Tea。
二弟也回来了。结果还不是一样,不见人影,大概是生意做大了吧?
晚上选择看DVD。睡觉前还是听了一次梁静茹<<崇拜>>专辑。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