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不知怎么的,那天,当我一坐上朋友的车,一开车就听到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的时候,我整个人突然呆了。眼角隐约有点泪光。
那一天是当我post了上一个 blog entry "对不起,谢谢"之后的隔一天。
可是这几天当我重复的听着这首歌的时候,我反而冷静了。

20071220,他告诉我,他不会推出那个圈子的时候,我竟然笑了。
就从那一刻开始,我的心情变得好多了。
不是因为我决定了支持他。我永远不会改变我的立场:阻止他,反对他。

而我终于放手了。
心情没有太大的起伏。
因为心已经死了, 从此也在没有了心伤。

会呼吸的痛。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难过,但也要慢慢调适自己的心情了。
但我需要一段好长好长的时间冲淡这一切。
如果可以,我可以选择失去这一段记忆吗?

我不会怎么样的。
我要为自己而活,为了我家人而活,为了Zar Ni而活。而且我还要活得精彩。
"放手会伤,不放手也伤;我终究还是心伤~~我不会等待奇迹了,是该放手的就放手;遗憾总好过心伤",就快要出现在我的MSN了。

你,如果有一天清醒过来了,决定退出那个圈子,我不会对你怎么样。我的友谊之手依然为你而伸。但若要我和你的友情会像以前那么好的话,对不起,我需要时间,我会保留很多。毕竟你曾经伤害我,让我的心死了。
可是为什么,到如今,我还一直以为你会清醒过来呢?
我太天真了吧?

难道我把手放开了,但仍然还没看得很开?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这是我一辈子的痛。
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