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我还好啦!



好久没有写blog了。其实也没多久啦。

(惨了,我开始中毒了。)
有好多朋友都在看我写的blog,不管是Friendster ,Blogspot或是 Multiply。谢谢大家的捧场了。不过,我希望大家能留下一些comments(别只通过MSN或SMS来"铐问"我,不过,你们的关心,我实在感激不尽了)。也谢谢你们喜欢我在Blogspot 播放的歌曲。

我没事的。人嘛,总有不开心的时候。我很努力的在调适自己的心情。虽然我还是没有走出那个框框。

好久没有好好的坐在电脑前看"我猜"了。结果每集都花了2-3天的时间来观看。
有时候,闲来无事就上8TV的网站看"好吃"或是"爱自游"(家里的电视已经好久没看了,回文打Benta,也只看那个无聊的收费电视台)。
或是在网上爬。看看别人的blog。

近阵子,很早就从公司溜了回来,又或者在KL兜一圈,KLCC的Kinokuniya啦,瓷厂街啦,金河啦,时代广场啦,总之想快快离开公司就是了。(早8晚4,一般都6,7点回家,现在啊5点5点半就不见人影了,是好事来的)
无疑的,对公司的人,事与物太失望了。每天同样的画面呈献在我眼前。

我妈今天拨电给我问我何时回家,快啦。等待着我在 Penang + Perak trip的战利品。
豆蔻,豆蔻油,淡汶豆沙饼,鸡仔饼,"萨骑马",老婆饼,香饼(马蹄酥)。
我妈也告诉我,我家附近的大沟渠在下了一场长命雨之后淹水,还好没有淹
到我。
是啦,又是雨季来临的时候啦。住东海案的人真命苦。去年我家真的还差一点就被淹啦 (淹到我家隔壁"而已")。

好累。要做猪了。

给某些朋友的话:这一个po会否比较没有之前那种sad sad的feel吧?你们希望我快乐,开心点,我知道的。给我一点时间吧!无论如何我会好好过。原谅我不告诉你们为什么我的心情会那么低落,还要你们在瞎猜一番,还有担心我。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