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November 30, 2007

不公平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傍晚六点了。我还窝在公司完成一些应该完成的事情。
呆在公司是累人的。
重复的听着"不公平"这一首歌。虽然唱着是爱情,但会情不自禁的将它联想到公司的一切。只是一切不堪于言论。
2008年的4月绝对是个分水岭。一切的改变将决定于这个月份。离开或逗留。我会作出最后的选择。


不公平 by
萧贺硕 Jenny Yang
走了那么远,发现你不在身边
独自走过了什么 自己都不了解
未来的蓝图应该有你 不该只剩叹息
只是偶尔泪流不停
牵强的理由 只是自己骗自己
你眼中的恐惧 说什么都多余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远不会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 在爱情里什么算公平
爱得深也伤得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颗心属于我自己 爱情里找不到公平
而当你 最后选择了逃避
我学会不公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