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November 4, 2007

Tense Up

2007年的11月。时间过得真快。
躲在家里看浪客剑心和Death Note的夜晚。
不知怎么的,一直都很tense up,很down。
很想让自己冷静一下。
每晚都很夜才入睡,结果把自己搞得疲倦不已。
好多人与事情已经变了。
她变了,沉迷于赌博。
他变了,一趟巴厘之旅让我看清楚了他的为人。
他变了,很多的藉口从他口中说出来,很牵强。
一个是我共同处事三年的同事。一个是我曾经以为很要好的好朋友。一个是我一直以来当他是弟弟的朋友。
还有一位我认识已有4年的朋友兼同事一声不吭的离开了公司。
没有不舍他的离开,是祝福他吧,因为他已经离开了这地狱。可是就是觉得少了些什么的。有点不习惯,望着他那空荡荡的位子。
我想下一个该不会是我吧?但我希望是我,希望明年四月是个分水岭。
我厌倦了这里的日子,这里的人。这里的事物。唯一不舍的是这4年多走过的辛酸与快乐以及友谊吧?虽然有些朋友让我收了伤.
我也变了,变得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塞进我那已受伤的心里头,自己独自承担一切。
整天愁眉苦脸的,笑容也逐渐消失了。
我欲寻找当初的自己,那个很有理想的我。那怕是得从新开始。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又一杯咖啡。凌晨04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