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崇拜

崇拜



作词:陈没 作曲:彭学斌 编曲:陈建骐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