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一切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
你比我早一步结束了我们的所谓友谊关系。
而我也不能不放下所谓的忧虑和那一段所谓的友情岁月。
因为没有了选择。
况且决定权也不在我这里。
我深深的体会到所有的感情原来都是很脆弱的。
友情也是。
我终于了解到不是每个朋友都值得交出真心的。
在乎的不是付出的真心收不回来,而是完全没被了解和接受。
你一定在想,我到底是否在玩弄感情?
而你对我的质疑与保留由始至终永远都那么的深。
你永远都不会了解我的出发点是为你好。
我的真心你永远看不见。
对,不要说得自己这么伟大!
是啊,我该反省一下。
是我逼得太紧才致使那一扇玻璃门出现在你我之间,把心隔着了。
我看不透你的内心世界。
我的天真也让自己受骗。
但我不曾后悔,也不会后悔。
毕竟该做的,我已经做了。
你要憎恨我,我也没能怎样。
肚子是空空的,满是无奈与遗憾。
Vodka呛在嘴里,心感觉很疼痛。
一手按破透明玻璃杯,血不停的流。
我终于接受到是我亲手砸破这段感情的事实。
放不下你的我终究还是得放手让你离去。
不舍也得让你高飞。
我累了。
20071123。
一切结束了。
真的。

1 comment:

Wai said...

电台在播着,周华健的"朋友"。
我冷笑起来。
很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