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January 8, 2008

星巴克愛情故事 A Starbucks Love Story




已經習慣了每每周末傍晚的時候,推開星巴克的門,大步走向柜臺買一杯 Ice Blended Mocha,坐在同一個角落,一邊喝着Ice Blended Mocha,一邊用laptop在我的部落格寫下我的心情故事。

已經有兩個年頭了。同一間星巴克,同一種飲料,同一個角落,同樣的想着離我遠去的你。

還記得三年前,我們在這一間星巴克相遇,相識。

那時候的你是星巴克的服務生,到后來我慢慢的掉入了愛情的旋渦。對你展開了追求。最后,你也跟我走在一起...

你是星巴克公主,我是星巴克王子。你的同事們總這么說。

只是童話般的愛情始終沒有在我們身上顯靈。

王子和公主還是無法永遠走在一起。公主完成了天使的使命,為了舍身救出被困在火海里的小孩而被無情大火吞噬了你的性命。

想到這里,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

此時此刻的我仿佛覺得你就在我的不遠處,對我微笑...

"先生,你要喝些甚么飲料呢?我們的咖啡好好喝的哦!"


四葉草@sy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