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anuary 20, 2008

20080120 遗失的美好

决裂了,在20080120的凌晨。
虽然这间中有位朋友无辜的被他所利用了,很替那位朋友觉得很愤怒。
可是,算啦。一切就让它成为过去。
刚刚在删除一些在手机内不应该再存在的简讯与记忆。
这一次我真的办得到了。
虽然有点闷闷的,但感觉上却轻松不少。
包袱没了。
那1年的记忆就在按DELETE键就删除掉了。
这或许就是遗失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