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January 14, 2008

沉默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沉默。或许是在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只是到现在我才发现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 份。

把自己的情感与想法都压抑着,选择了与安静为伴。
发现到我的一颦一笑也多么的忧郁。

过往的热情洋溢,灿烂笑容好像都已经慢慢离我远去?(还是我抛弃了它们?)
我问我自己,我还是我吗?
可是就连我也无法给予这问他一个明确的解答。

我知道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但我却无法阻止自己这么做。
沉默。压抑。无奈。创伤。
一切都让我窒息,无法自己。
好辛苦。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