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20080112 想醉



醒来的时候,我手机显示着有很多未接来电和简讯。
很饿,随手拿了两块鸡仔饼来吃,呵,我的早餐兼午餐。
和Joyce与她housemates去Pavilion GSC看Game Plan,陪她们排队买J.CO donut(真的有这么好吃咩?),然后吃吃走走的。

昨天我在某中文论坛po了我的献丑作品"星巴克爱情故事",收到了好多网友的加油鼓励,也被人问起这是否是真人真事。我晕倒了。当然不是啦,都说是故事啦。

我housemates留言给我说什么她们这两个月会比较少回来睡/住。然后吩咐我不要整天在忙这样,忙那样的。哈哈!一个人呆在家。我不是更加会胡思乱想吗?

说是巧合也好,"邪"也好,后来我发现到,每当我回到家的时候(不管是逛街约会应酬回家,还是下班回家),听歌总是听到"会呼吸的痛"这一首歌,我并没有set我的N73。今天也不例外。

一个人的夜。看着那3支酒,Black Label和Vodka,真的,很想开来灌醉自己。
我真的想醉。有谁可以陪我一起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