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January 5, 2008

20080105 阿鱼





与好友Leo出席阿鱼梁静茹在时代广场的签唱会。
我和Leo互嘲:"都年纪不小了,还出席歌手的签唱会。"
我们的答案都一样,我们都还很年轻啊!
晕倒!

阿鱼唱了5首歌:崇拜, C'est La Vie,暖暖 &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当然也少不了非常伤感的"会呼吸的痛"。

得到了阿鱼的亲笔签名,淋着雨回家。

其实至今我还在欺骗自己。
我在60分钟内已经听了"会呼吸的痛"10次。
想起昨晚的"陌生人"事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