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0080102 迷失的天使



心情还是没有改变。
胸口闷闷的。不太想说话。脑袋还是一样放空。
很想让自己的心出游。到一个热闹的地方去感染快乐的心情。
今天已经是2008年的第二天,新的一年不是应该有一个很好的开始的吗?
我怎么会有这纳闷的心情啊?
我不是应该快乐点的吗?
那个爱笑的男孩已经去了哪里?
谁谁谁,你可以帮忙找他回来吗?
不对啊~~~啊,我自己不就是吗?
真的吗?我真的是他?
可是我不太相信啊!
我不要去想了!
安静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