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71231 心伤的倒数

我在cari论坛所po的贴 ~~ 心伤的倒数
心伤的倒数
独自一个躲在房里
喝着vodka
很想哭
傻笑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结果马上就有网友回覆我了

你给我出去
不要待在房间

表这样。。。。
应该快快乐乐和朋友家人一起度过。。。。

表糟蹋自己

我要去打你了啦


这只是一部 份,我真的无法一一转载。

虽然只是网友,但我感觉到他们的关心了。很感动。
结果还好同事朋友拉我出去吃晚餐,然后到Vista Wira喝酒玩牌。

从Vista Wira瞻望武吉免登一带所放的烟花。
没有一丝兴奋的感觉。
满是无奈。

结果2007最后一刻和2008最早一刻,就在Vista Wira度过了。
我就这样告别了我伤感的2007。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