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20070123 真心朋友

被一个很自以为是的人问起:你有真心朋友吗?
他说:"你的朋友可能很多,可是真心朋友,以你的个性,有限吧?"
我笑了。哈哈哈!
小朋友,你知道的可真少咧!你认识我的朋友,也只不过认识那几个而已啦!
我的真心朋友多吗?哈哈哈。
我心知就好!哈哈哈!
可是你应该去检讨一下自己:你的真心朋友多吗?
哈哈哈!你身边那几个clubbing kaki?哈哈哈,有听过她们讲你的坏话吗?
哈哈哈!你的"生意"partner?哈哈哈,无知兼天真!
当你要质疑我前,先好好想想自己的状况吧?
我看你连真心朋友的定义是什么都不懂!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