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anuary 27, 2008

20080126 新婚快乐



好幸福哦!











1100 与二弟办年货
1500 回彭亨出席朋友的婚宴, 一路上有说有笑的,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我认识了20年的朋友们!
1800 好不容易,来到了Padang Tengku(以前啊,我们有一起来这里参加coral speaking)
1900 开席了。吃吃喝喝的。拍照啊。
2100 去了朋友家看婚纱照,聊天。结果还没结婚的我们结果一人收到一支玫瑰花。

|||, 说什么当着是我们都有份接到新娘子抛的花球。
2200 回文打(我们都是文打人)去拿已经order的文打"拉渣面"(广府炒面,好好吃哦),然后就会KL了。结果没有回家。

再此,文打帮要祝福黄先生和黄太太 新婚快乐,白头谐老!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