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20080124 给L的祝福




说来惭愧,与你认识了整20年,才发现我们所拍的照片还真少。
男生嘛,拍什么照片?
没有啦,如果不是彩萍提起我也不会扯到照片这话题。
因为啊,我们这堆朋友所拍的照片真的很少。
(联谊会主席要换人咯,秘书彩萍要罢免主席了,哈哈哈!)

老大,会叫你老大,因为你年纪的确比我大。闷吧?
其实我要感谢你,这些年来都一直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我那些不开心的日子。
也谢谢你能体谅我的background,我的固执。
也很高兴这几年的你的确改变了许多,以前的你很沉默,现在的你就开朗多啦!
谢谢你的信任,让我分担了你一些不开心的过去。
虽然我帮不上什么。不过,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老大,今天你生日,我献丑了,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给你听。
要快乐哦!

有空,来杯咖啡吧?
你爱的San Francisc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