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anuary 13, 2008

20080112 平常心



闷闷不乐。
不知道我上司B跟我提起的广州计划会被这么多同事知道,而且还是SE跟night team说公司会有人事变动,而我就是其中一个被调去outstation的人选。
不管是否成行,我都是以平常心看待,有就去,没有就没有咯。
如果真的成行,我将离开KL 3-6个月,蛮长时间的说。也希望是农历新年后,又或者是20080405之后(最好是20080406之后)。
原因:农历新年,至少总得在马来西亚陪家人朋友过完年吧?我不是typical的chinese,但难得大家有机会有时间聚在一起。
原因:20080405之后,呐,我没有暗示什么,只是觉得....算了。你们明白的。
总之,有机会去接触外边的人,我是不会放弃的。平常心吧!平常心看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