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20080115 王子,生日快乐!


王子,生日快乐!




会叫你王子,因为你是我家年纪最小的成员。
六年前,你来到这花花世界报到,从此走入了我们的生命,也给我们带来了很无限的欢乐,并拉近我们家人的关系。是很惊喜的。因为没有想到我会有比我小20年的弟弟。(如果我好命的话,或许我已经有一个像你一样大的孩子了,哈哈!)

也不知道怎么的,你很怕你二哥,却喜欢黏着我,还要我陪你玩那些很无聊的游戏,可是我OK的啦!只是hor不要整天在耳边说那些我听不懂的语言就好了。

家人都用华语跟你沟通,而我却用广东话和英文跟你沟通,我觉得啊,多学一两种语言,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来的。可是每当听你说那些怪怪的广东话时,笑到最大声的又是我,哈哈,觉得大哥很可恶吧?不过hor,不要再欺负你姐姐了啦!你姐可说是你在家的唯一玩伴咧!不要那么坏蛋了,你可是王子来的咧!


俊俊王子,我想你昨晚已经收到了二哥带回家给你的生日礼物了吧?你大哥和三哥未能回家替你亲生,我也只好通过我的blog向你说声"生日快乐"。要快高长大哦,长大后做个有用的好孩子。(我知道很俗啦!)

Happy birthday, our little prince Jun!

PS:我至今还是不明白你说,飞机是用base铁做的,什么嘛?什么是base铁?谁教你的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