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January 7, 2008

20080107 忙



很忙的一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快喘不过气来。
忙公司的reports,忙着与政府部门联络以了解所作的投诉最新进展/详情。
忙着呼吸。忙着一大堆没完没了的。

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下,喘喘气。
看"黑糖玛奇朵"来轻松自己。Relax。
戏是OK,不过反而想try一下macchiato的taste如何。

我相信某人要终于步上我前staff的后尘。
正业上的表现应该也会受到副业所拖累吧?(半夜三更在哪里?哈哈哈!)
你问我有什么想法?没有啊!
反正到最后受伤的又不是我,弄到自己神憎鬼厌的又不是我。
管不了,也没有权力去管这么多。
路是自己选出来的。
成功也好,到最后自食其果也好,都与我无关了。
我只是想对他说,如果你还有良知的话,就不要去伤害身边的人了。
违背自己的良心,没有道德观的事,哎,自己喜欢吧!
反正讲也讲过了,劝也劝也了,骂也骂过了,心也死了。
听不进去也罢!我都放弃了啦!(感觉上我是在讲废话啦)
只是法律上的途径,我是不会放弃的,就算失败也好。
(牧羊座的人有时候真的很固执下的。哈!)
这样的想法反而让自己更好过。
对嘛,何必为一个不当你是朋友的人而烦恼呢?

(我想我至今还是有点放不下的,但至少想法不同了,就让时间让我慢慢淡忘一件事和一个人吧!)
*我想若有一天,他若是回来找我,我想我还是可以接受他这个朋友的,如果他真的清醒过来的话。
*安啦,我不会对他抱有太大的期望啦!因为我不想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