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20080110 我好累哦!我生病了!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看了医生,他问我血压为什么这么高了,喂,什么嘛?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血压高啊!

结果还是告诉医生,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的睡了,再加上我病了,血压能不会高吗?
还好我的record都很好的。医生"哦"了一声,然后瞪了我一下下。
感觉上这个医生没我平时看的那个医生那么好。
已经习惯被医生念,什么要早睡啦,什么要好好照顾自己啦.。:P
不过,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是真的啦!
哦,过年就可以睡到饱了。AL都申请了。好期待哦!可是却要用很多钱哦!讨厌啦!

今天看了朋友的一篇文章,所以我转载在我的blog里头。
觉得很有意思。
http://radioactiveboy.multiply.com/journal/item/1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