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January 3, 2008

20080103 改变




"变沉默了,没有以前开朗。凡事别看得太重,要及时行乐"
"以前的你比较开朗,现在的你多愁善感。比较消极"

我问我的好友:"我变了吗?变得怎样了?"
结果,他们这那么答我。

谢谢他们肯告诉我,我的改变。
很多人说近阵子的我看起来很不开心,心事重重的。

也谢谢某些好友们原谅我没有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还要谢谢某些好友
的陪伴。虽然我还是闷闷不乐的,也没说上几句话。

我会好好的。请放心。
给我一点时间吧!好让我平伏自己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