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20080111 病人还可以到处乱跑




穿得很formal上班的一天,说什么clients会来拜访公司,到后来clients放了我们飞机。
好久没有这么穿了,自己照了一照镜子,好不习惯。
后来,还是有听到一些"甜言蜜语"说什么我穿formal比穿T-shirt好看。

Hmm,公司有很大的改变,有点不习惯了。
不过,反正自己的是选择不出声的,静静的。只要不要牵涉到我就算了。
选择安静到底是不是好的一个面对方法呢?
我真的不知道。

收到了某杂志社寄来的奖品,是"失败的男人"(Spiderman)3 的周边产品。
什么嘛?一把雨伞和一个电影中坏角色的模型,说什么价值RM350。
根本在骗人!

跑了Digital Mall一趟,买了DVDR来收集我PC内的垃圾。
在Asia Jaya附近的Jaya广场(快要拆了)内的日韩餐厅吃晚餐。
这里的韩国套餐好好吃,很值得吃哦!
(想try的私下跟我拿资料吧!)

哎,要吃药了。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