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August 3, 2008

遗失 * 崇拜


差一点,遗失了,我的 崇拜。
我很喜欢梁静茹。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不然为什么唱k得时候都猛点她的歌曲来唱。虽然我唱得很烂。
只是没有想到我竟然把她的cd给丢去那一个角落了。
我翻转了整间房子和客厅,依然不见它的踪影。
一个月没有听崇拜专辑。
看着cd盒,有点失落的感觉。
一个月后的今天竟然让我在空dvd堆中找到崇拜cd。
哇~~~~surprise~~~~感动~~~

崇拜 - 2007年我最喜欢的一首歌。阿鱼以其嘹亮清晰的歌声清唱出了第一段歌词(也是chorus):"你的姿态/你的青睐/我存在在你的存在/你以为爱就是被爱/你挥霍了我的崇拜",时,我完蛋了,我的灵魂就这样被她轻易的钩着了。阿鱼不经意的转音,回旋,轻盈,很简易彻底的让阿鱼跟时下一些靠样貌,靠性感的女歌手画出很明显的界限。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又来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坦白說:$最近都有點怕唱這首了XD
唱太多了lol

結果跑去唱她的舊歌~

Wai said...

哈哈哈~我就是要唱这首歌~我朋友却点"会呼吸的痛"给我,然后要我唱得很有feel那

然后问我痛吗?
过 份~~~~

JONAS said...

痛吗?waiwai哥哥

Wai said...

你都不懂故事的来龙去脉就来问我痛吗~~~~
我的痛与不痛,你根本都不能够了解的

JONAS said...

哼。。自大。。拽。。

算。。

Wai said...

没关系。
你真的不了解事情的真相。

再说我没有必要沉醉在unconscious mind里头
很辛苦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