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死亡是不是终点?

看了这个标题,不要以为我要自杀或我很desperate想不开please。
想一想~我是阿炜也~~哈哈哈~~其实这title与这篇blog entry好像都扯不上关系。

三个星期前吧?我跟一位朋友到PPUM打算探望我朋友community service时认识的两位患上癌症和down syndrome的小朋友。我们买了颜色笔,画册和葡萄给他们。
可是啊,就那医院在装修,病房都搬去别一栋楼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该病房(因为有分病症的),结果发现那两位小朋友并不在。
心想可能是出院了啦。
只是万万没有想到,nurse告诉我们那两个小朋友相继在一个礼拜内离世了。
突然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好。

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们可能都会随时离开人间。
我想珍惜当下和身边的每一个人,活得精彩是我们一定要做的。
毕竟我想我们离开时也希望是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

Live is good, so just LIVE IT~~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死亡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起跑點。

看到這樣子的病患,我還真的慶幸自己,很健康。


感恩。

Wai said...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毕竟我是无神论的。
哈!

所以我们更加要珍惜身边的人了~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Feel very sad when im reading this post..Wish they can rest in peace.

Wai said...

Ya, hope they can 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