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August 24, 2008

我回来了....

饥饿30 2008~ 给孩子”无穷”的快乐
30-Hour Famine 2008“You’ve Got The Power”
Yeah,我回来了~~~欢迎我吗?:rf:
无聊~我知道啦~
哦,我是刚刚完成饥饿30最后4小时倒数回来。
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忍耐31个小时(我在禁食第31小时后才进食)~~
因为我怕中途我会因为gastric而破戒。
看吧,谁说白羊座的小白羊们没有毅力,没有耐心的?
我办到啦~~:rf:
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只是能够亲生体验到贫穷国家的孩童长期挨饿的滋味。
(我的Zar Ni,辛苦你了。要乖乖念书哦~~)
相比之下,我们是幸福的,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
罗忆诗&Francisca Peter-明天孩有希望,光良-勇气&童话。全场大合唱。好感动:rf:
唯一遗憾的是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大雨来。
我在‘淋雨中’高唱"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夜也更长~~"
(massaki~冷吗?)
有点失落。不懂为什么。(当然与活动无关)可能是雨天,我会胡思乱想吧?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因為這邊下雨。

Wai said...

我就知道,你会说冷~~~: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