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20082008

好累的一天。
早上上班LRT又坏,同事打电话来找人,结果他也是困在LRT内。
结果双双迟到~反正又不会怎样的,哈哈哈。
SMS知会一些朋友以免他们也迟到~我人蛮好下的 :rf:
赶完QA(听VL听到闷到要睡着了),收到烂client的电邮真的有点滚,同样的问题要我答多少次才算"已经答了你的问题"呢?脑残。我同事全都在摇头支持我。
去Sooka Sentral吃午餐。同事一直在谈"溏心风暴2家好月圆"。
我只是看到ep4虽然已经下载到ep14。慢。不过真的很好看。
下班准时闪,约了好友纬(一个伟@炜,一个纬,身边的朋友也只好叫英文名:rf:)看 Wall E。
蛮有环保意识的电影。想不到pixar会开拍这样的动画片。值得赞扬一下。
(虽然我还是最爱Finding Nemo)
地球人,你们应该要检讨了~环保啦你们~
回家开了很久都没开的电视机,看林冠英对垒许子根的辩论。
很明显,后者比较厉害辩论。不过这辩论会,说真的,很闷。就像看国会开会那样闷。
20082008, nothing's special. It's just a normal day for me.
祝自己,祝大家2008都"易灵灵发"(广东话)

**QA - Quality Assurance
** VL - Voice Logger(s)- Call recordings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我去看mirror。不好看 凸

說到那場辯論。我跟你講,我本來要起床看的,但是真的很累,結果我爬不起來。然后今天有customer來,他“轉播”給我。哇咔咔咔咔

Wai said...

我本来也是去看mirror的
还好,时间配合不到
结果看了Wall E
哈哈哈

那场辩论是在晚上9点哦~这么早就睡了?

chowsc86 said...

我这个星期六才去看wall - e和mirror

Wai said...

一天看两场~~~哇~~以前市场这么做,现在没时间~~
mirror应该不会去看了
我会说服我朋友的,叫他们dl,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