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图腾

眼泪是爱情的图腾
纹在思念的坟
尤其在夜里会将人往记忆里困

幸福是悲伤的图腾
挂在等待的门
当我想丢弃它却早已落地生根

自由是孤单的图腾
在风里嘲笑我的口吻
很残忍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圖騰是蝦米意思?

Wai said...

图腾 = "totem"

图腾是群体的标志,旨在区分群体。运用图腾解释神话、古典记载及民俗民风,往往可获得举一反三之功。图腾就是原始人迷信某种动物或自然物同氏族有血缘关系,因而用来做本氏族的徽号或标志。

Anonymous said...

麦麦,很深奥下=.=

Wai said...

深奥? :rf:

粒粒,
你长大以后,你自然会懂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