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August 2, 2008

可爱小帅哥


他可爱吗?他的名字叫安喆 。
他爹娘竟然叫他"吉 吉"。很无聊的父母。拿自己的儿子名字来开玩笑。
哈~不奇怪pun。这对夫妻就是永远长不大的,我是指心态/心境上。(或许这是好事来的)
我很喜欢他的眼睛,很"电"的感觉。
长大后应该是个很吱喳乐天大帅哥。(他爹娘的确男的帅,女的美,只是太吱喳了)
"吉 吉,叫uncle,aunty"指着我和我的朋友。
"NO, 吉 吉,是哥哥和姐姐"我和我朋友on the spot纠正吉 吉。
哈哈哈~~找死啊,你们两个老顽童。

哈哈哈~为什么无端端会写他的?
因为今早在我在上班是delete我电脑内的垃圾时,发现到他的照片,所以决定blog一blog这个小可爱了~~~~
看,炜炜哥哥对你多么好~~~哈哈哈
喆 喆 ,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眼睛確實是很漂亮說~

小帥哥^^


massaki~*

Wai said...

哗,如果你看到他的真人,你根本就无法不喜欢他~
眼睛黑溜溜的,会发光~~爱死他了

Anonymous said...

他長大后記得叫他唱陶喆的歌:$

Wai said...

哇~天才啊你~~
对,你很聪明~~她妈妈就是要有"喆"这个字
因为她爱陶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