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August 31, 2008

我们之间: 11年了....

这一篇blog entry,谨以献给以下的朋友们:
Fion燕萍,Trinnie书清,Woan Woan婉碗,Fee Wan慧婉,Jess莉敏,Yunise慧庄,Iris爱慧,峰琳。

我想,如果不是峰琳那天提起这话题,我想我都依然还不知道我们已经认识了整整11年。我还躲了峰琳整整几年,一直说好要在时代广场见面的~想到都觉得好笑。我告诉她我见过Trinnie书清,而且还是3-4次了,结果她被我气到要死了。其实峰琳就住在我家对面马路的一栋大楼内。哈哈哈~

那一年在<少年>刊登交友启事后,我万万也没有想到我会收到1100封以上的来信。(我妈妈很闲的,她还帮我点算信件~哈)而能够在这么多人当中认识你们,真的,
一种莫名其妙的东西~~缘份在牵引着我们。

Fion燕萍,我会叫你学姐,因为你真的是我学姐,文笔好,连我妈都说你很有礼貌,很有家教。哈,现在的你幸福哦~~结婚了,孩子也有了。
只是遗憾未能出席你的婚礼。你知道为什么吗?有人忘记通知我。:rf:
希望下次去马六甲克里出来吃个饭~~

Trinnie书清,你那边的天气怎样了。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吃晚餐,好久没有去回音石捣蛋了(你明白我在讲什么的~~就是点高难度的歌让注唱歌手唱~我至今都感觉到我们那一次好像包完整个回音石~全场只有我们两个顾客而已)。
好久没有谈心事了,哈哈~~~希望你在S国可以找到自己的理想。

Woan Woan婉碗/Fee Wan慧婉,我们曾经失去联络蛮久的,不晓得我那两位好友还有跟你们联络吗?只是我们好像有点生疏了,尤其是Fee Wan。

Jess莉敏,我真的不懂我有没将你的名字写错。哈哈哈,不要骂我please,我也不想的。勺实在,你离我最远,也很少谈电话,毕竟要联络你是件很难的事。
在PJ上班还习惯吗?有没有想念槟城的食物?

Yunise慧庄,哇,很有压力,毕竟我被你姐问我是否来自台湾,还说
声音有磁性~~你姐把我赞到~~~high去~~
哈哈哈,最近还好吧?你好像有join 佳礼论坛的吧?因为在某个网站看到你的profile。还有跟我干妹妹联络吗你?

Iris爱慧,从来没有想到,因为我而成为你和原本都很不熟的书清而有了话题~讲我坏话。吃咖哩还有在泄吗?真是的,不能吃辣又要逞强。
现在交补习时看到Benta该不会大声的告诉你的学生们:"Benta也,我有个朋友就是来自Benta的"。如果是,
傻掉去。:rf:

峰琳,如果不是你我都够废,我想我们谈电话不会谈那么久吧?
不要整天说我在躲你,我害羞而已。
Catch me if you can反正你住在对面街而已。
不要再逼我唱歌给你听。哈哈哈~~

在你们印象中的我应该是一个很开朗很乐观的男生吧?好像都很少不开心的。其实也不啦,书清懂的。有时候的我会神经很大条,我知道。但我也是想让大家开心而已。也很抱歉曾经意志消沉的我在凌晨4点发短信把爱慧给吓到,害她紧张到打电话来问我OK吗?声音中还带有惊慌的感觉
。Sorry, my friend~~

笔友?我从来都不当你们是我的笔友,而是好朋友。
希望还有12年,13年甚至是至我们离开这个世界为止。
我爱你们。你们也要很爱很爱我哦~~~冷掉。
谢谢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陪伴著我成长,从当年的毛头小子到今天有点老态的我。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与真挚的友情。
友共情不变。但愿。

7 comments:

massaki said...

嗯。

祝你們有更過更過的11年。

友誼永存。

Wai said...

massaki~~

谢谢你哦~~~

friendship forever~~~

JONAS said...

你12年~

我一年罢了。。。
尤其快到新年的时候。。。
寄来的贺年卡多到。。。。。。。。。

Wai said...

我都还有收到她们的贺卡
不过我鼓励她们SMS咯,或者通电话咯

Anonymous said...

哟,麦麦都不唱歌给我听的~
嫉妒下的咯。。。
我认为他们认识到你也是很快乐吧
我知道你也是
加油咯~

Wai said...

粒粒~~

喔喔,我背着guitar浪迹天涯
来唱歌给你听~~

:rf:

barbiekie said...

Haihz...sad la.....we are not your fre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