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August 22, 2008

幸福

曾经以为幸福就是永远的快乐。
后来渐渐明白,原来上天给了你多少,那是幸;而你究竟懂得多少,那是福!!!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我另一个部门的经理在聚会时舀给我喝的一碗料满满的六味糖水。

两件dear dear同事买给我当早餐吃的油条和咸煎饼。>>>


<<<买杂饭时,aunty收了钱后,又硬要加多点菜给我,怕我吃不饱。

我妈咪煲的爱心药材汤。>>>





<<<我妈咪的爱心住家菜。


我妈咪开了榴莲,叫我二弟拿给我吃~yummy>>>



<<<我妈咪为我准备的水果.......

笨笨的狗狗在逗你笑>>>





以上的照片其实我很想post上来很久了。
千万不要说我在"晒命"(广东话)。我没有:rf:

其实我一直都在问我自己,我到底找到幸福了吗?我幸福吗?
现在的我开始懂了。其实比起一些人,我是幸福的了。至少我够吃够用,有疼爱我的家人朋友等,加上住在一个没有天灾的国度里,只要我靠那双手好好努力去干活,我也不会饿死街头。

幸福其实它并不复杂。只要你细心留意观察,你就可以发现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幸福永远都在你身边,只是你没发觉到。朋友,幸福它啊,就在你左右~~~~祝你幸福啊~~~~

小猪问妈妈幸福在哪里,妈妈说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

于是小猪开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妈妈笑笑说:"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会
一直跟着你的!"

********2008第100个entry写幸福的事,心里暖暖的。好幸福哦~~

3 comments: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I read b4 the pig story...
Very meaningful indeed =)

chowsc86 said...

真的很幸福了

我很久才能回家吃家常便飯的說...:rf:

Wai said...

JeromeFo令狐冲
The pig story is really touching
JFo, 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会一直跟着你的
:rf: gambateh~~

chowsc86
我也没有时常回家啦:rf:
有试过一年只回一次:rf:
我弟就常回家,所以我妈咪都会叫他带一些她煮的食物啊汤回来KL给我
不过,比起他人我们算是幸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