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小顽子

我是一个很搞怪的人。
可以用无聊和可爱这两个对立的形容词来形容我这个人。
我妈是承认我是她这么多个儿女当中最古灵惊怪,最可爱,最爱耍宝的孩子(而且还是长子,老顽子)
(应该是二顽子,在某个论坛我认识了一位自称小顽子的老大,他比我早一天来到这个地球,当然这里指的是出生日期,不是年份,比我年份,我肯定比他年长)
(清明之子,0404-0406,果然爱搞怪,那位仁兄也是。)

举两个例子。
我在家里帮我妈妈煮板面,会搓一团面粉,然后中间放指天椒,wasabi或咖哩粉,然后下锅,吃到加了料的家人肯定会捉我来碎碎念。
我马来同事因为没有零钱,拿了一张MYR10大钞来跟我换10张MYR1,"abang, ada duit pecah?",你知道我怎样反应吗?我领过那张MYR10,狠狠的丢在地上,然后捡起来对她说,"duit pecah, duit ini pecah dah"我马来同事即时冒冷汗。

当然搞怪也要看对象。
那种死板的人,我绝对不会对他们装模做样,以免自讨没趣。
哈哈哈~人生嘛~偶尔搞怪一下也不错的。
不要说我幼稚就好了。
毕竟我也想让大家开心点。

***当然这一面的我,不是没个人都可以见识到的。 :rf: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家伙老顽童才是你.. 

Wai said...

你管我~~~~

JONAS said...

哼...猪!

Wai said...

我不但很猪,而且还很8两金咧

massaki said...

chibimaruko

可是chibimaruko可愛多了。

Wai said...

chibi maruko chan
那个是小丸子吧?

我头像还pikachu咧~~~哈

那个骂我猪的人羡慕不来的

chowsc86 said...

你应该是个很好玩的朋友,lol

Wai said...

很好玩的朋友?
我害羞去: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