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一杯星巴克,一首歌,一篇文章,一个下午

我现在很blurr。很累。很想睡,虽然才刚睡了2个小时。
我淋雨了,MNP (Mobile Number Portability) training后与同事从Menara Sunway走到Sunway Pyramid。
坐在星巴克内,买了星巴克新推出的饮料Pomegranate Peach Frappuccino。
后悔。还是比较喜欢ice blended mocha,java chip和绿茶。
听着"缓慢",看着朋友寄过来的文章,整个人放空。
感觉眼湿湿的。
我想。我的心背着太多负担了,感觉很疲倦。

缓慢
一双铁翅膀 送我到这地方 天快亮 舍不得这机场
缓慢的游荡 在拥挤的机场 风一样
多少荧光屏 总是闪烁不定 天与地 在中间他来临
缓慢的北京 有否我期待的 一个你

**忘记你说你会继续 还是要结束
分开时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继续 也不愿结束
分开使我走出 最遥远的旅途 最缓慢的脚步

一杯热咖啡 滴不出我的泪 他是谁 在拥抱的是谁
缓慢的流泪 我没有太伤悲 我以为
重复 ** **

只能陪你一程(朋友寄过来的)
每一个人都只是穿插在他人生活中的一个片断,这注定永远只能陪人一程。你爱自己的父母,希望他们长命百岁,但你再孝顺他们,他们也会走在你前面,你只能陪父母一程:你喜欢自己的儿女,时刻梦想用自己的身躯为他们遮风挡雨,然而,你再高大,总有一天你也要走在他们前面,你只能陪儿女一程:你看重两肋插刀的友谊,然而,不是朋友离开你,就是你离开朋友,你只能陪朋友一程……
因为只能陪人一程,你应该学会珍惜。
因为只能陪人一程,你也应该学会放弃。你父母只能抚养你长大,你不要期望他们是你永远的拐杖,可以支撑你全部的人生:儿女只是你创造的血肉相连的朋友,而不是你的奴隶,你要懂得尊重他们的人生选择:妻子向你奉献了爱情,但她的生命不是爱情的抵押品,你应该给她必要的私人空间:朋友可以温暖你,但这种光辉应该是开放的,你不能强行独占他们的友谊……
你只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只能与人共走一段路,这注定了你给予别人的有限性,又怎能要求别人无限付出?

2 comments:

chowsc86 said...

ice blended mocha我的最爱,下次请我喝:rf:

Wai said...

原来你也是一个爱喝IBM的家伙。
上次有try Dark Mocha Frappuccino吗?

请你喝IBM, OK啊~: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