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累*失落*安静

我很累。心灵上。
我想找一个很安静的地方,让自己停下来,让自己好好的休息沉淀。
我算是个复杂,自我confuse和"多愁善感"(有人说的)的人吧?尤其是当我心烦时。
两面对立。
开朗乐观活泼耍宝,好像都会离我远去般。自己躲在墙壁一角,抱著双膝,很沮丧,整个人放空去。
曾经就试过在凌晨缩在墙角无缘无故的哭泣。
很软弱,对吗?
和在大家面前坚强不屈的我很不一样,是吧?
我一直以来都一强悍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给予他人很顽固的感觉。
(说穿了,是死不认输吧?呵呵。)
但,我并没有欺骗自己或是欺骗任何人。
只展示最好最强的一面,但却收起了最脆弱的一面。

有人说我是自我保护很强的人。呵。也许。
但,内心世界的我和外在世界的其实是不同的人。我从来不否认这一点。
可以说还好吗?外在世界的我主宰了我,压抑著内心世界的我。

"炜,我想念从前,笑容灿烂的你,阳光男孩去了哪里?"
"炜,你的笑容也越来越少了"
"炜,你笑啦,我很喜欢你笑的模样"
"炜,你的笑容带一点忧郁的感觉"

嗯。我知道。也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我想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也不想牵涉你们在内。
毕竟自己的事自己来扛比较好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会突然很down。
是失落吗?

我很害怕凌晨,尤其是凌晨3-6点。
那个时候是我心灵最脆弱的时段,我想。
我一定要在凌晨3点前睡著。
要不然后果会很不堪。

其实我这几个月以来,临睡前都会听心灵SPA/New Age音乐,好让自己入睡。
呵。我到底怎么了?

我。想。安。静。

8 comments:

massaki said...

人嘛,只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好啦。

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套《搜神傳》鐘嘉欣的角色-好彩妹的口頭禪)

Bell Ng said...

我也偶尔会这样,冰冻期,就是莫名其妙这个心放空去,走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还会莫名笑着掉眼泪,还记得两年前的某一天,一个人在他乡,也不是想念什么,突然就在某个地方的角落自己掉起眼泪来 ...就是不知道为了什么,突然很伤心,突然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也突然觉得很down,似乎也没有人会关心,突然发现一只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依靠,就很多突然的心酸~~后来过了几天,从云雾间看见早晨的曙光,突然又发现其实生命可以如此灿烂,对自己笑一个,又是美好的一天。

愿你的早晨也是如此灿烂。

Wai said...

谢谢你 massaki菱

" 人嘛,只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就好啦。"
我很赞成了
可是人总会有低潮
反正我知道我一定会撑下去的(很拽下)
但这几天这些感觉一直都在围绕着我~~

Wai said...

谢谢你 Bell
我真的希望我的早晨会是灿烂的
我好想找回我的笑容,它一离我远去,已经好久好久了
我这几天都会放空
然后又莫名其妙的down下来
还好还没有到崩溃的地步
我真的很想脱离这样的事情
很累人

Anonymous said...

well, there are always times when we feel blue, but there is always a silver lining on every clouds...the sun will always shine after the rain.

Wai said...

Rachel?Rachel Soo?
呵呵~谢谢啦~

Bell Ng said...

为何不来个远足呢?就让自己整个放空阿~~
我的方法就是这样,就让自己任性一下咯~~

呵呵,你在那么远,不然由本小姐在你的忧郁就让我全带走咯~~

Wai said...

远足?嗯,我11月尾会飞去某邻近的国家渡假啦~
我现在时常都在放空也~

呵,你真的那么本领让我的忧郁都给带走?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