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家好月圓慶中秋

城里的月光 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里的月光 把夢照亮 請守侯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今年中秋﹐一如既往﹐買了我和我家人愛吃的麥可思月餅。
好喜歡吃oreo月餅哦~(很明顯﹐我是很愛吃oreo的人~哈)
然後也買了自己很愛吃的omoichi和買了燈籠給我家王子。
我媽說要吃"金腿"月餅﹐我也只買了一粒給她﹐因為她的"老朋友"又來找她了。
我不要她吃這麼多甜甜的東西。我已經很通融我mummy了說﹐買了一粒給她吃。

20080914凌晨5點半跟弟弟駕車回家。
哈哈20080913整晚都沒睡﹐跟一些網友MSN亂哈啦﹐cari亂亂灌水﹐skype亂講廢話。

我怕我睡不醒﹐所以干脆不睡。
原來有人陪伴的凌晨我是可以壓制一直以來都在凌晨時分出現的落寂與空虛。

這幾天真的吃了很多東西﹐﹐我跟我daddy﹐mummy﹐我二弟和我家小王子好像在組織美食團般~勞勿-文打-立卑美食走透透﹐還"屈"(廣東話)到我二弟請了幾餐。
小王子說﹐shopping大哥要付錢﹐吃東西三哥(我二弟)要付錢。
小孩子﹐真是的。可憐我這個大哥和我二弟。
結果﹐就吃了我們都愛的文打satay﹐立卑客家面&水餃。
還有我媽準備的很多我們都愛吃的菜餚。
幸福~幸福~

我跟王子和我妹就很無聊的在提燈籠走走﹐然後在空地點蠟燭。
很悶~感覺中秋節的氣氛很淡。
感覺上中秋節只是一個要花錢的節日﹐回到家除了吃吃吃﹐睡睡睡﹐也沒有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哈﹐我趁回家﹐就趁機看完我下載的"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很緊張的劇情說。

其實呢﹐我是一個很少回家的孩子﹐也跟家人比較少互動。
這一次也應該是我自來KL做游子後第一次回家過中秋吧?
我這個愛往外跑的大兒子。呵~
我家人應該很開心吧?
呵~我也不知道~


4 comments:

JONAS said...

泽泽家好月圆庆中秋

Wai said...

嗯咯~
:rf:

chowsc86 said...

我想要回家都不能>..<

Wai said...

你要搭飛機
我不用:rf:
當然要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