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離*勇氣*豁

2008年09月12日。我終於離開了operations。
5年了。我在operations5年了。
選擇離開是因為為了更好的前途。
雖然我並沒有看到任何曙光。
但至少正如我一個經理所說的﹐這一把雨傘如果爛掉了﹐那就是時候找另外一把好的雨傘。
她竟然套用了我平時的"名言" - "如果吃Julie's蘇打餅吃到悶了﹐那麼是時候到外找Oreo了﹐找不到Oreo﹐也至少找塊Chipsmore來吃。"
對﹐我在operations呆到悶了﹐對日常routine感覺很枯燥乏味﹐天天重複一樣的工作﹐面對同樣的問題。
我累了﹐所以我決定出走了。
以前剛開始看到朋友離開了這公司或轉去別的部門是總會覺得有點不捨﹐但時間久了﹐我已經麻木了。
只是沒想到我離開operations竟涌起千頭萬緒。
不是不捨﹐只是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而今天﹐2008年09年16日正式加入(原本是15日﹐但我on leave)HR當一個Recruitments Executive(跟往常的工作性質完全沒有關聯﹐我也不是唸HR的)﹐突然覺得有點落寂。

以往的吵鬧聲沒有了﹐只剩下四面牆﹐連自己的一顰一息也那麼的清晰。
是很想念以往的團體工作環境與熱鬧的氣氛。
但既然選擇了﹐也不能後悔。

2008年09年16日﹐也是偉@煒 一個人的行李 的一週年紀念。
2008年09年16日﹐凌晨02:23﹐我發了一則短信給一個人。不知哪來的勇氣。我豁了出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悔。。。rf

massaki said...

離真的需要勇氣

*套用你blog的背景音樂

Wai said...

粒粒
嗯啦﹐改了啦~
不能有悔﹐不能後悔意義相差不大啦

Wai said...

massaki菱
發生什麼事啦你?
離真的需要勇氣?
我換音樂啦~